空包装甘草杏

=霜霜♮纸片人爱好者

我最最最最喜欢的歌词先生生日快乐!
虽然他看不到但我还是有好多好多话想说w
首先,这是为歌词先生过的第四个生日啦♡
从2014年4月17日的blessing开始喜欢他,渐渐的知道了他个子很高但是很瘦,知道了他是左撇子,知道了他喜欢吃大蒜,知道了他喜欢猫是个猫奴家里有两只可爱的小天使pon君和mimi酱(虽然总是把它们拍的很丑【x】,知道了他有那么好的朋友们以及相互扶持的伙伴。
喜欢他清亮的嗓音,喜欢他高高瘦瘦的身影,喜欢他写的和他唱的歌,喜欢他身上很多很多多到数不清的积极向上的地方。从来没有这样喜欢一个人,他能够作为生活中的一道光,在你生活顺利的时候听他的歌,会感觉更加的快乐,感受到世界的温暖与美好;在你遇到挫折打击的时候听听他的歌,能够带给你勇气让你擦掉眼泪相信希望是存在的,明天早上依旧会是艳阳高照,一切痛苦悲伤终究会云开雾散。歌词先生就是这样的人,他的歌声带给我的安心让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或者伤感的日子,我从心底感谢他,能够知道他并且喜欢他真是太好了。
随着年龄的成长,虽然不会再像最开始喜欢歌词先生时那样每天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满怀少女心脑袋里充满幻想,但是我知道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他,喜欢他的歌,喜欢他带给我的希望与温暖。
最后还是想再说一次,亲爱的歌词先生,生日快乐。
能够喜欢你,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空包装甘草杏 | Powered by LOFTER